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人人参与反洗钱 法治中国更美丽
发布时间:2020-08-06

8月5日,君山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联合辖区企业光大证券为孩子带来了一堂法治教育课,为孩子们打上一剂预防针。

在社区的会议室,营员们认真的听工作人员的讲课。现场,工作人员从身边经常发生的诈骗案例讲起,深入浅出的为孩子们讲解诈骗的常用手段。还普及了一些平时孩子们接触不多,实则最容易上当的一些诈骗名词和手段。他们还邀请孩子们参与互动,现场进行了模拟演练,大大激发了孩子们参与的热情,在演练中进一步提升了防范意识。

君山社区关工委负责人黄勇卫同志表示:“希望通过一些法制小课堂的开展来增强我们的孩子以及他们家庭的法治意识和防诈骗意识。促进家庭的和谐,家庭的和睦,为我们创建平安社区、健康社区、幸福社区来奠定基础。”

营员陈启宁说:“要帮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擦亮眼睛,不要贪图小便宜,用自己的大智慧来把这些诈骗的人看透看清。”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