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流光童年 踏梦而行
发布时间:2020-07-20

又是一年毕业季,祝塘中心小学 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如约而至。7月17日上午,简单却又隆重的云毕业典礼在高东霞校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孩子们再一次认真聆听校长的殷殷希冀: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成为品德高尚、知识渊博、多才多艺、胸怀致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六年的校园生活,留下孩子们银铃般的欢笑,一张张往昔的照片留下了他们学习、锻炼的倩影,一段段珍贵的视频记录着他们成长的足迹。李校长宣布毕业班三好学生和品学兼优名单,班主任老师为三好学生、品学兼优颁奖。这一张张奖状,凝聚着老师的努力、老师的付出。离别之际,毕业班老师的叮咛和嘱托是对即将远行学子的祝福和期待。

孩子们用勤奋为自己的小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当各班毕业生从班主任手中接过毕业证书时,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六(3)班王煜甜妈妈作为毕业班家长代表赠予孩子们美好的祝福。成长路上,父母以宽阔的胸怀和无私的爱为孩子们的成长铸造了一双隐形的翅膀。

徐馥卿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对六年来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表达了深深的感谢,感谢祝小对所有学生的栽培,感谢祝小让自己成长为有文化、有理想的少年,在以后的道路上定不负老师们的期盼,做更好的自己!

毕业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整个活动泪水与幸福交织,留下了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更是一次爱与感恩的教育。祈愿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好!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