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愿你前程似锦,归来仍是乐群少年
发布时间:2020-07-20

又是一年夏雨润芳草,又是一年毕业收获时。7月16日上午,伴随着绵绵细雨,江阴市周庄实验小学东区隆重举行了 “花开有声 未来可期” 2020届毕业典礼。

线上毕业典礼

    首先开启的是线上毕业典礼。典礼伊始,屏幕上展现了孩子们进入小学以来的成长足迹,犹忆懵懂入校园,犹忆赛场洒热汗,犹忆教室书声琅,犹忆笑脸多灿烂……一帧帧,一幕幕,都是这个毕业季珍贵的影像,它们一同见证着夏日定制的盛大告别。

    紧接着,学生代表赵祉盈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对老师们的感谢,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用最优秀的成绩向母校回报。言不尽的感恩,道不尽的不舍。    

    随后,卞黎霞校长带着美好的期盼,向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她希望孩子们牢记老师的嘱托、同伴的情谊,在分别中学会珍惜,在流逝的时光中学会坚强,做一个乐善合美、乐研汇思、乐享融群的学生。    

    最后,李芳教导为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小小证书重千金,这不仅是他们六年小学生活的最美见证,更是漫漫求学路上的重要里程碑。这一刻起,他们告别了自己的小学求学阶段,即将迈入初中校门。一缕缕情意在心底里发酵,一颗颗梦想的种子早已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

签名墙上留情谊

    线上毕业典礼结束之后,六年级各班陆续前往风雨操场,站在签名墙前,在上面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为小学生涯画上了最后的句号。他们纷纷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把最灿烂的笑脸留了下来,也把对母校的深深眷恋留了下来。

班级活动诉别情

    回到教室之后,班级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有的班级定制了水晶奖牌,以此激励大家在新的学校能一如既往地勤奋、向上。有的班级为老师们准备了鲜花。当学生代表怀揣感恩之心,手捧着鲜花,献给自己敬爱的老师时,老师不禁红了眼眶。有的班级的家委会送来了大蛋糕,孩子们在分享美食的同时,也有说不完的话,诉不完的情……

毕业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是难忘的。整个活动泪水与幸福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留下了一个永恒的瞬间,更是一次洗涤灵魂的感恩教育。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他日归来仍是乐群少年。(刘洁卿)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