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纸艺活动体验之明代服饰
发布时间:2020-07-02

服饰是人类特有的劳动成果,它既是物质文明的结晶,又具有精神文明的含义,近日,一场关于明代服饰的纸艺体验活动在文林富昌幼儿园“纸之慧”俱乐部拉开了序幕。

7月2日中午,老师们集中“纸之慧”俱乐部,缤纷想象借纸张呈现,纸艺之美在指尖绽放。活动中,老师和纸零距离接触,或贴、或剪、或折、或卷,在折折、贴贴、画画中,设计了各种各样的明代服饰,感受着动手创造的快乐与满足。一张张普通的纸成为老师们创作的素材,给予他们尽情想象、尽情发挥的空间。

本次纸艺体验活动使老师们的综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该园“纸之慧”俱乐部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在活动中还让他们获得自信、发展特长,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