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凝心聚力,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6-18

为了确保幼儿园师生的生命安全,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近日,祝塘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一:消防灭火进行时

演练前,分管园长王敏霞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教师代表面对模拟火场,按照灭火方法和步骤,亲身体验了使用灭火器灭火。

活动二:防汛防雷我知道

活动前,安监办副主任蒋瑛莹对演练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分工明确。警报拉响,幼儿听从老师的指挥,迅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老师迅速清点人数,确保每一位幼儿安全。通过深化防汛防雷安全教育,使幼儿掌握自防自救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活动三:食品安全记心间

活动中,保健医生带来了幼儿喜欢的“小零食”,更加直观地普及科学饮食的重要。同时,针对深受幼儿欢迎的同时又容易出现食品安全问题的垃圾食品等进行了消费警示和讲解,引导幼儿从小养成自觉抵制“三无”产品和垃圾食品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使师生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每位幼儿的生活之中,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为构建全园安全防线奠定良好的基础。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