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我为墙壁换新颜,小暖阳义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为创建文明校园,美化校园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江阴市长寿实验小学大队部组织“小暖阳义工”开展了“我为墙壁换新颜,小暖阳义工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6月8日下午,长寿实小的“小暖阳义工”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分小组分区域清理教学楼墙壁。他们明确分工,积极合作,一个个撸起袖子加油干!他们有的拿着抹布一丝不苟地擦起了墙面,有的手握白粉笔,将墙面上的脚印子小心翼翼地抹去。面对墙壁贴脚线处的污渍死角,他们蹲下身子细致地擦拭,看到墙面上的顽固污渍,他们耐心地一遍一遍处理……校园里,处处是他们挥动手臂忙碌的身影。经过小义工们的不懈努力,墙壁上的脚印不见了,灰尘也消失了,校园的墙面重又展露出“笑颜”。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小义工们的文明意识、服务意识,他们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宣传文明,带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文明校园的创建活动中来,号召大家营造文明的、和谐的校园环境,让文明之花开遍长小校园!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