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欢度“六一”亲子粘土创意SHOW
发布时间:2020-06-04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亲子粘土活动在镇职工之家彩虹课堂举行,有25个家庭报名参加了本次公益粘土SHOW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先讲解了粘土的造型技巧以及工具的使用,并示范了常见造型的制作的方法。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根椐老师的讲解,迫不及待的开始了创作之旅。 

粘土,拼的就是创意,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自已虽还稚嫩的双手,通过揉、捏、搓、贴等动作,创作出了一棵绿树、一间房屋、一个温馨的家园……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立体感十足的黏土画呈现在大家面前。

亲子粘土课,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开心,不仅让他们活动了手指,开拓了创造性思维,更是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收到了这个儿童节最有意义的礼物。

(供稿:华士镇关工委)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