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成长·感恩·畅想 
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初,文林中心小学举行了“成长·感恩·畅想 ”十岁成长礼活动。本次活动分“祝福篇”“成长篇”“知恩篇”这三个篇章展开。

活动当天,文林中心小学“成长·感恩·畅想”十岁成长礼活动在黄校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各班同学分别在教室内收看黄校长的致辞。接着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师生同台朗诵《我们十岁啦!》、学生们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分享了生日蛋糕并互赠贺卡。由于疫情,家长们虽无法来到现场参加活动,但家长们通过制作孩子的成长视频、写信等方式给孩子送上祝福,向孩子表达了浓浓的爱。此时此刻,孩子们感动得热泪盈眶,感恩的种子也已悄然萌发……

庄严、温馨而又感人的十岁成长礼,深深地印在了孩子们的脑海中。四年级全体学生必将像文小校歌所唱的那样——他日成才,报效国家,报效家乡。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