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第四届“玩转六一”亲子纸艺嘉年华
发布时间:2020-06-03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六月是孩子的季节,在声声祝福中又迎来了温馨甜蜜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让孩子感受节日的喜悦,体验参与的乐趣,文林富昌幼儿园“第四届‘玩转六一’亲子纸艺嘉年华”于近期拉开了帷幕,这是一场纸艺的盛会、也是一场体育的竞技,快和小伙伴们来一场线上的PK吧!

本次活动分为规定赛“游戏大比拼”和创意赛“游戏大构想”两项内容。首先,教师线上发布活动通知,家长自愿选择游戏项目参与活动。接着,家长和孩子们根据活动要求,利用纸质材料制作体育器械,开展亲子游戏,设计创意项目。小小的纸张,充满着大大的乐趣:纸球投篮、幸福接力赛、魔兽吹吹乐、纸杯小陀螺……每一项挑战都是那么有趣,每一次合作都是那么默契;小小的纸张,迸发出大大的创意:家长和孩子们共同设计,用创意点亮纸艺,构想出一个个纸制游戏材料。最后,园部根据家长上传的规定赛视频,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根据创意赛设计表,分别颁发最美设计奖、最佳创意奖和最具趣味奖。

“纸艺嘉年华”是文幼自纸艺课题研究以来一直着眼于幼儿在艺术创作以及动手能力培养之下打造的品质活动。通过营造浓郁的纸艺游戏氛围,让孩子在充满幻想、生动活泼、富有意义的游戏中充分感受纸艺之乐,让孩子尽情地在充满生命活力和张力的活动中感受纸艺游戏的多彩!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