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关爱儿童成长,镇领导一行“六一”日走访周庄实幼
发布时间:2020-06-03

2020年6月1日上午,周庄镇党委副书记沈宏伟、副镇长朱军安,镇社会事业局副局长丁志宏、镇妇联主席朱丽霞、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满平、镇文教科张闽江校长以及爱心妈妈团队代表等走访我园,进行“六一”慰问活动,为小朋友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达了亲切问候。

   在李园长的带领下,镇领导一行参观了园区环境,详细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教学进度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李园长向镇领导们介绍了本次“快乐六一,感恩有你”的主题活动,以“爱的心声”、“爱的礼物”、“爱的传递”三条主线展开,让每一个周幼的孩子在爱意浓浓中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让孩子们感受“疫”样六一下的“童”样快乐。活动创意赢得了领导们的赞许,他们走进孩子们的活动,聆听孩子们稚嫩的歌声、欣赏孩子们巧手制作的礼物,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节日的快乐。

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领导的殷切关怀,给周幼的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欢乐,也给周幼老师们带来了很大的鼓舞。相信周幼的宝贝们在领导和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关注下,在老师和家长的细心呵护下,在充满爱的阳光下,一定会更加快乐自信、健康成长!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