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快乐的六一 暖心的问候
发布时间:2020-06-03

6月1日上午,月城镇镇长、关工委正、副主任等来到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慰问组成员走进课堂、参与活动,和同学亲切交谈,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向教育工作者表示问候。嘱咐学校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为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和谐,引导少数民族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民族团结意识。6月1日下午,月城镇开展“统战一家亲,情暖月城心”少数民族青少年庆“六一”活动。统战部门邀请土家族、布衣族、白族等8个不同民族的22名少数民族青少年,一同度过一次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青少年参观了镇科技馆,一件件充满“科技感”的玩意儿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哇塞、太酷了!”“你们看,屏幕上有我呢!”……大伙跃跃欲试,心中好不快乐。

在公益坊,孩子们分享了爱心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故事,心中播下了“爱心与奉献”的种子。在浓浓的气氛中,镇统战委员、爱心企业“华英轻工”为少数民族青少年送上学习礼包和儿童口罩,并嘱咐他们要手牵手、心连心,为共同实现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邢旦华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