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周庄镇领导“六一”节来校慰问全体师生
发布时间:2020-06-02

6月1日上午,周庄镇党委副书记沈宏伟、副镇长朱军安、镇关工委副主任邱满平、镇社会事业局副局长丁志宏、镇教育科督导张闽江、镇妇联主席朱丽霞及周庄“爱心妈妈”一行来到长寿实验小学,为全校师生带来了节日的慰问。

来到学校,周庄镇党委副书记沈宏伟代表周庄镇领导向长寿实验小学的学生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并向学校送上慰问学习文体用品。

随后,镇领导向学校20位贫困学生发放无锡市妇联“童她益起来”公益项目500元专项帮扶慰问金,并和孩子们进行亲切地交谈,勉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长寿实小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镇领导强调,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栋梁。希望学校能更加关注这些孩子的成长,切实做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