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巧制香包迎盛夏 共享童趣过六一
发布时间:2020-06-02

六一儿童节这天,文定社区妇联走进兴澄锦苑,开展了“巧制香包迎盛夏 共享童趣过六一”亲子活动,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做个驱蚊香包,可以安全又环保地防蚊虫。家长与小朋友们共同裁剪布条,提针缝合,制作出可爱的小老鼠香包,传递出社区对孩子们的关心,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活动开始了,每个家长和孩子都分到了一份材料包,文定社区志愿者给大家讲授香包制作,志愿者细心的教孩子们怎么穿针引线、打结、缝制,每一个步骤都教的很仔细,给孩子们示范,认真回答了孩子们的各种问题,增强了孩子们动手能力,和家长之间的互动温情融融,最后做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小老鼠香包,大家欣赏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成品乐在其中。

随后的趣味亲子游戏更是精彩不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家长、小朋友齐上场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游戏结束后,所有的孩子们都拿到了一份礼品,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

通过这次活动,使儿童及家长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