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书香六月 童心飞扬
发布时间:2020-06-01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祝塘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书香六月,童心飞扬”爱心赠书活动,为幼儿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幼儿在阅读中释放活力、收获成长。

活动中,党员同志与结对幼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要自信、自强,积极向上,并为结对幼儿送上了自费购买的书籍及其他学习用品,为幼儿提供了更多的阅读机会,让幼儿感受到了关心和关爱。这份儿童节礼物让孩子们高兴得手舞足蹈,更让孩子们以此来纪念这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绘本故事书不仅可以让孩子们沉浸在快乐的童趣中,同时也可以让孩子从中获得成长的动力。小朋友们高兴的模样让在场的党员老师们感到十分欣慰。

党支部书记胡宇芳表示,书籍是陪伴孩子成长的最好养料,阅读可以滋养孩子的性情和志趣,提高孩子感受幸福的能力,祝幼党支部很荣幸能够为孩子们的成长输送养料,为孩子们的成长尽一份心力。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