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生命教育之防性侵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孩子不仅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也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为了普及幼童防性侵教育,提高幼童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5月29日上午,祝塘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生命教育之防性侵展示活动。

活动前,吴湘虹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从活动的流程到教具的设计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活动中,吴老师激情四射,通过隐私部位说一说,图片找一找,儿歌学一学,保护自己画一画等环节,与幼儿积极互动,幼儿在游戏中了解了哪些部位是别人不能碰的;怎样做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听课的老师认真记录着教学的每一个环节,思索着活动的有效开展,在观摩中提高了防性侵教育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

幼儿身体隐私部位的自我保护,是典型的幼儿安全、保健教育问题,让大家一起来关注,共同防范,保护孩子的人身安全免受侵犯,让孩子们开心,健康成长!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