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诗溢校园 润化童心
发布时间:2020-06-01

越过烂漫“春花”,迈向“青葱”盛夏,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如期而至。为了营造宽松适宜的阅读氛围,让幼儿感受“诗意阅读”的独特魅力;激发幼儿对童谣、儿歌、绘本书籍等阅读的兴趣,帮助幼儿养成科学的阅读习惯及方法;打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文化校园,促进幼儿净化心灵、启迪心智、陶冶情操、快乐成长,祝塘实验幼儿园于2020年6月1日举行了“诗溢校园,润化童心”庆六一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个个神采奕奕、自信满满。有的用洪亮的童声吟诵着《咏鹅》、《甜嘴巴》、《美好的童年》、《小小的我》等诗词诗歌,有的声情并茂地演绎着《我的童年》、《我是一只开心的布谷鸟》、《我长大了》、《一朵小花》等诗歌表演,有的聚精会神地欣赏着亲子故事《三条彩虹》、《逃家小兔》、《爱心树》等绘本故事,有的和同伴分工制作着好书推荐手抄报、书签等,还有的释放天性般参与着学做布谷鸟、打泡泡等户外游戏……活动后,各班还评选了“阅读之星”并对其进行了表彰及奖励,庆六一活动在快乐中圆满拉下帷幕。
    诗溢校园,润化童心。本次活动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且精彩纷呈,师生一阵又一阵参与热潮和热烈掌声让整个校园充溢着“诗书”的气息,让每一个孩童的心灵都接受了“礼”的洗涤。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