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圆梦微心愿 点亮新希望
发布时间:2020-06-01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3日下午,华士镇关工委、妇联、民政和华士镇未成年人成长指导站共同组织开展了迎“六一”微心愿圆梦行动。活动采取上门走访和集中发放相结合的形式。

华士未成年人成长指导站的志愿者们为困境儿童送去了他们在微心愿活动中写到的康复器械、电风扇、水彩笔套装、书包和学习用品大礼包等,让11位困难家庭儿童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圆梦并提前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生活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强面对挫折,树立信心,积极乐观生活。华士未成年人成长指导站的何晓华、刘晓莉两位志愿者还向每个走访家庭推送了华士“微心益”心理热线二维码,鼓励孩子们不要向困难屈服,有需要时,可以通过心理热线进行咨询,成长指导站的大哥哥、大姐姐, 期待着与孩子们共叙未来,结伴成长。

圆梦微心愿,点亮新希望,一份份精美的微心愿物品,为这些孩子们的梦想助力,更加坚定了他们面对困境,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供稿:华士镇关工委)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