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表彰先进典型 激发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20-06-01

队旗鲜艳,队歌嘹亮,誓言铿锵。

5月29日下午,顾山实验小学在二区电教室召开了“学先进、学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2019-2020六一表彰大会”,顾山镇团委副书记朱世豪、顾山实小校长室、优秀辅导员、顾山实小师生代表会聚一堂,共庆“六一”。

下午13:00,少先队工作表彰大会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吴强校长首先向少先队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吴校长殷切希望少年儿童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催发奋进动力,向抗疫英雄学习,热爱家国,怀揣梦想,勤奋学习,敬畏生命,心怀感恩,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同时希望辅导员们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本职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少先队活动,陪伴学生同成长。

德育处吴艳玉主任围绕科学防疫、心理健康教育、多彩的少先队活动等作了《立德树人、养德育行》德育工作报告。

大会通报并表彰了12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12个“魅力中队”、48名红豆美德少年和192名“红豆文明标兵”。

表彰会上,与会师生还一起观看了抗疫专题片——《英雄,从来不只一个模样》,大家一起为战疫而努力的平凡英雄们致于最崇高的敬礼!

本次会议,总结了成绩,表彰了先进,树立了榜样,弘扬了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星星火炬”增光添彩。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