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法课堂
老绵羊打官司
发布时间:2020-04-30

“威武─”

“带原告老绵羊和被告赵假。”捕头大声喊道。

“老绵羊,你有什么冤屈尽管说来。”包大人说。

老绵羊哭着说:“包大人!我们羊类为人类无私奉献,并且很温顺,可是人类竟然得寸进尺,不但把我们的毛剃了做衣服,最可怕的是他们还要杀了我们吃肉,所以我要告‘正宗羊肉店’的老板赵假犯了故意杀人罪。”

“包大人,我冤枉啊!我们店名义上是卖正宗羊肉的,可我们卖的其实都是死鸡、死鸭的肉,根本没有卖过羊肉啊!不信的话您可以派人查查!”赵假说。

包大人派捕头前去调查,发现事实确如赵假所言,因此宣布:“正宗羊肉店的老板赵假不构成以上犯罪。”老绵羊又说:“包大人,这件事先放到一边,我接下来要告‘正宗羊奶厂’的厂长谭昌,他说自己卖的可是货真价实的羊奶!您想想,我们羊产点奶容易吗?这可是不争的事实,还请大人明察!”

包大人命捕头把谭昌也带上堂来。

谭昌答道:“包大人,我想这位老绵羊一定是误会了,我们厂和正宗羊肉店一样,都是卖假冒伪劣产品的,那些‘鲜羊奶’都是我们用各种化学物质混合而成的,请您明鉴!”

包大人又派捕头前去调查,发现事实的确如此。

“退堂─”

“等等,包大人!我要告赵假和谭昌生产、销售伪劣商品罪,这下可是证据确凿了!”老绵羊又说。

赵假和谭昌一听,顿时晕了过去。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