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8

4月7日上午,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新形势下,近期的关工委工作重点。

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转发的《江阴市关工委2020年工作意见》,结合各镇(街道)工作实际,深化谋划年度重点工作。在当前不宜搞集聚性活动的情况下,积极做好各种准备工作,为完成全年重点工作目标打好坚实的基础。

二是要根据《关于全市关工委开展“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积极筹划实施方案,尽快确定“五老”志愿者宣讲团名单和3-5名红领巾寻访重点对象,安排部署“我心中的英雄”征文和演讲比赛,组织筹划微视频、微电影。

三是要科学安排好“三困五失”重点对象的点对点关爱帮教活动。

四是要积极探索网上关工信息交流活动,宣传报道各单位有特色创意的经验和做法以及“五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先进事迹和抗疫故事。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