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三联村“五老”志愿者防疫事迹
发布时间:2020-04-02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三联村关工委“五老”们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和优势,积极配合村委投身战“疫”,用心用情为村疫情防控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用实际行动汇聚起抗击疫情的正能量。

张金坤,“五老”志愿者,疫情来袭后,他主动请缨成为防疫志愿者,参加对公共区域消毒、在村庄宣传防疫知识、在值守点为村民测体温等志愿工作,每天从早上7点开始,一干就是8个小时,至今已经连续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近50天。

张金刚,“五老”志愿者之一,为了支援抗“疫”,他第一时间加入了志愿者防疫队伍,发挥他的人脉优势冲到了抗“疫”一线。利用“脸熟”优势,值守在农贸市场门口,与其他党员志愿者每天给进出村民测体温,扫锡康码,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广大村民的防控意识。

“五老”志愿者们平凡坚守有担当,他们朴实、热心、可爱的身影勾勒出了一道独特、耀眼的风景线。

三联村关工委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