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退职不退休 退岗不退责
发布时间:2020-04-02

吴阿国,今年66岁,是退休老职工,退休后参加夏港夏东开心麻花志愿者服务队。1月26日,大年初二,正值人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刻。吴阿国放弃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主动向社区请战要求参与社区防控工作。他一直关注新冠肺炎感染的最新动态,敏感地意识到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一大早就来到社区,详细咨询社区工作人员防止疫情的要求,随后回到居住地带领居民一同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中。

“面对疫情,我选择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发挥老党员余热作用,兑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吴阿国说。他逐一在每家每户张贴《致居民一封信》,逐户打电话询问春节期间外出情况,向老邻居宣传防治冠状病毒知识。短短几天时间就把所有户内人员外出情况登记清楚。并在公共区域开展消毒,排外人口登记、外来车辆管理等工作,他发挥了党员示范引领的积极作用,得到居民热情称赞。

截止目前,夏东社区共有23名五老人员参加抗疫,共计捐款18990元,他们扛起责任担当,为夏东社区的抗疫工作增砖添瓦!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