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长寿实验小学:举行防疫演练 确保平安开学
发布时间:2020-03-27

为了确保师生顺利开学,提高学校开学期间的应急处置能力,保证开学后的防控力度,3月25日上午,长寿实验小学举行了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和学校保健老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练开始前,长寿实验小学防控领导组组长戴刘平校长召集所有参加演练人员进行工作部署。戴校长强调了此次演练的重要性和演练过程中应该重点关注的细节。

随后,谢云刚副校长对即将举行的演练工作进行部署,详细解读了演练流程、演练要求以及人员分工等事项。

本次演练分为师生晨检演练和学生午间演练两个部分,测体温分别有初检、复检、上报、消毒四部分组成,在校门口有行政人员扮演的被测对象从测温门进入学校大厅,被测对象在规定区域1米间距站立。经过热成像测温仪,如果学生体温异常,测温仪就立刻显示出来并提示。检测人员立即将该生带至隔离室进行处置。

在教室内有班主任对学生进行初检。测体温时如发现体温超过37.3度的学生立即汇报学校保健老师,保健老师负责领该学生到隔离室,并有学校保健老师对该成员进行复测、询问,确认超过37.3度上报安监办和校长室并通知家属,同时拨打120与120医务人员签接诊单,最后由后勤人员对隔离点进行消毒。

整个演练过程中,人员配合默契,操作有序,严格落实了每一个环节。

演练结束后,学校全体参演人员还就目前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亟待改进的地方进行认真的探讨研究。这次模拟演练,大大提高了长寿实小师生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平安开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