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祝塘实验幼儿园:拥抱春天,呵护绿色
发布时间:2020-03-1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冬天的寒意虽未褪尽,新冠肺炎仍让我们宅在家中,但是春天已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为了使孩子们能够了解这个美好的节日,引导幼儿养成保护环境,亲身体验到劳动的乐趣,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祝塘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线上"拥抱春天,呵护绿色"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前,老师们利用班级群,向家长、孩子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使幼儿主动参与到保护环境、美化环境的植树节行动中来。孩子们有的拿起喷壶,为自家的绿植浇水,有的拿起小铲子,种下小种子,期待种子发芽;有的则施起了肥,除起了草……植树节当天,老师们推送了线上课程,带领孩子玩起了 “树”的创意活动:“爱心树”“我给小树量身高”“我眼中的树”“装饰树”“设计宣传标语”等,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装饰着,用稚拙的笔触设计着,用生活的材料测量着……

疫情限制了我们的出行,却限制不了我们爱绿护绿的心。本次活动,萌发了幼儿的环保意识,更激发了孩子们爱绿、护绿、亲绿的感情,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在孩子们的成长轨迹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