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疫情期间,北漍中心小学学子喜领新教材
发布时间:2020-03-12

发新书啦!发新书啦!3月11日下午一点,北漍中心小学开始分年级、分班级、分时段为学生发放新学期教材。

前几天,北漍中心小学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教材发放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姚娥校长强调,这次教材发放一定要以疫情防控为主要任务,把工作做细;必须由体温正常、锡康码绿码的一位家长并戴好口罩到校领取;各班主任统计班级学生所在社区,可以让各社区家长志愿者代领。对于目前还在外地的学生,征求家长意见后,可以快递给他们,老师也可以为学生保存。北漍中心小学的这次教材发放工作按照年级、班级,分别在11、12、12、14日分时间段进行,保证学生能在第一时间拿到课本,确保孩子们能用上教材,在停课不停学期间有更大收获

11日中午,党员志愿者、家长义工、班主任将六年级教材被分门别类放好,再进行消毒。下午一点,在各班正副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六年级的新教材有序发放、领取,王新华副校长巡视并提醒家长之间保持安全距离,领书时不聚集交流,领好书签名后就离开,所有领书人员注意往返途中安全。

六年级学生徐梓钦拿到新书后高兴地说:“前一段,我在网上上课没教材,写作业也要用手机,一天到晚我的眼睛可累了。今天拿到课本,真是太好了!”

姚娥校长表示,无论何时何地,学校、教师都会心系学生。这次发放新教材,传递的不仅是课本,更是学校、教师对学生的关爱。学校将深入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让学生们居家学习有收获。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