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疫”不容辞,情牵校园 ——爱心使者向周庄实幼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0

2020年的这个寒假,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周庄实验幼儿园每一名师生、家长的心。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学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落实措施,排查重点师生,做好舆情引导,积极储备防疫物资。面对防疫物资紧张紧缺的情况,周幼充分借力,依靠家长和社会力量缓解物资供应矛盾。西区小3班倪雨馨家长、陶城分园中2班顾可玥家长、社会爱心人士吴玲娟同志为学校捐赠防控物资,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2月8日上午,陶城分园中2班顾可玥家长向学校捐赠100个KN95口罩, 3月3日下午,西区小3班倪语馨幼儿的家长来到学校,捐赠了儿童口罩1000只,成人口罩300只,免洗洗手液1箱,一次性手套1000副,喷壶3个,消毒液2桶,酒精棉片15盒……,3月8日吴玲娟同志捐赠了2000只口罩。园长李红霞代表全校师生接受了捐赠,并对他们的爱心行动表示深切的感谢!

小3班倪雨馨爸爸表示:“平日里老师对孩子的付出我们做家长的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老师们每天忙着摸排孩子的健康状况、线上指导孩子一日生活,都付出了很多。想到学校防疫工作需要,目前防疫物资紧缺,我们就想着为学校办点力所能及的事,让全体师生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健康平安地学习和工作。”平实的话语里饱含着对学校的支持与关心。

吴玲娟同志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能有机会给学校一份微薄的力量,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我们愿携手学校共同度过这个难关!”

在这样的紧要关头,社会爱心人士的善意之举鼓舞着我们周幼的每一个人,李园长表示:学校一定会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备好防疫物资、严格疫情监控、全面进行校园消毒,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信在学校、家长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迎接孩子们重返春暖花开的校园!

“疫”不容辞,情牵校园,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捐赠的不仅是防疫物资,更是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温暖。我们坚信,家校社会凝心聚力、携手并肩,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