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林富昌幼儿园:空中在线,教研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02-19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幼儿园的正常开学,教师正常的学习、工作也受到了很大影响。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让学前儿童安然并快乐而有意义地度过这段特殊的时光,文林富昌幼儿园领导小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各条线防控工作。

文幼教务处紧密结合教师发展中心学前研训室下发的《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幼儿园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于第一时间组织条线成员展开线上讨论,制定了详细的“停课不停学”线上课程实施方案。各教研组则通过“视频研讨”的形式组织教师就当前特殊的形势下如何有效实施线上课程展开了研讨。引导教师利用线上资源创造性地开展活动,生成亲子阅读、宝贝在线、指尖智慧、运动达人、快乐游戏五个版块内容,为幼儿的宅家生活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游戏资源。

疫情阻挡不住成长的脚步,不论身在哪里,为了孩子的茁壮成长,文幼人愿意用奋斗来守候,用成长的力量等待春暖花开!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