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林富昌幼儿园:同心战“疫”,致敬最美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心系疫情、不畏艰辛、默默奉献,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冲在战“疫”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守着。

近期,文林富昌幼儿园公众号陆续推出“疫情防控典型故事”,分享着疫情防控期间身边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作为教师志愿者,他们24小时待命,全力劝阻、密切关注身在外地的幼儿情况,并及时做好每日幼儿情况统计上报工作,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努力着;作为基层工作者,他们日夜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外来人员测体温、作记录,风里雨里从没有一声怨言,为了守护好全镇人民的家园坚守着;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主动请缨,做好高速路口的筛查工作,一整天站在寒风中导致手脚僵硬,为了确保驶入江阴的每一辆车的安全坚持着;作为普通百姓,他们在做好自身隔离防护的同时,心系一线工作人员,主动向村委捐赠物资,支持一线防控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的防疫保障默默奉献着……就是这样的一群人,编织着一张充满爱心的安全网,用各自的行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谱写着最美守护者的华美乐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定能取得战“疫”的胜利!向最美守护者致敬!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