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童“行”童“画”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7

“人人都说小孩小,谁知人小心不小”,陶行知先生的这首《小孩不小歌》,正印证着“战役”当下夏港实验幼儿园孩子们的一言一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是最听指挥的“战士”!夏幼的孩子们个个遵守规定,安心宅家,一日活动按时按点,动静结合。他们一边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引导下,了解疫情,学习基本的保护常识;一边有条不紊地跟着老师及时发布的网络课程:或唱歌、或游戏,或手工,或故事……一日生活充实有趣。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擂起最响亮的战鼓!“战疫情,我也行”,夏幼的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笔,画下了他们对抵抗病毒的信心、对白衣天使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为打赢这场战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