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塘实验幼儿园:疫情防控,我们“站”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02-11

2020年的春节,疫情的发展牵动着举国上下每个人的心,也牵动着祝塘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关心孩子的心。疫情即命令,防控即责任: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祝幼老师们在行动!

及时部署安排,精准摸排调查。疫情发生以来,园部迅速召开紧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工作专题部署会议,成立了以园长胡宇芳任组长的防疫领导小组,制定了幼儿园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做好寒假期间到湖北或与湖北返乡人员接触人员的摸排工作。

统计核实信息,关爱幼儿健康。为确保孩子及家长的健康状况,该园班级群、工作群中每天精准统计信息:孩子及家庭成员的体温、外出情况、是否接触过疫区人员……每天不厌其烦地询问、登记、打卡、上报,确保疫情、舆情信息全面、及时、准确。

组建志愿队,做好疫情防控。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该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有效组建了防控知识宣传志愿队、学习指导志愿队、心理疏导志愿队、返澄劝导志愿队、居家观察询问队等五个志愿者服务团队。自1月23日以来,69名志愿者们都是24小时待命,人在假期,但责任不放假。

线上巧引导,丰富假期生活。为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响应教育部门的号召,1月31日起,该园通过公众号、微信等多渠道方式构筑家园沟通,提供丰富亲子游戏、健康防护、疫情宣传等资源,让这场宅家“战役”变得丰富多彩。

疫情可以延迟开学,却阻挡不了幼教工作者对孩子的一片爱心!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斗中,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大家共同的期盼!祝幼人将并肩“站”在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