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迎春送福写对联,墨香点点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发扬新时代志愿者精神,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1月19日上午,在周庄镇行政服务中心广场上,周庄镇文联、泰伯邻里和周庄实小联合举办了“缤纷冬日 写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周庄实小1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项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市、镇书法协会的老师一起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充满暖暖春意。“小书法家们”一撇一捺,挥笔弄墨,热情地为市民书写春联。

一副副春联满载着美好的新春祝福:“春节百花艳,人间万象时”“一年好景同春到,四季财源顺时来”……经典的传统文化与文明的社会新风尚交汇在一起,流淌在笔尖,彰显着中华传统书法和诗词的美,让在场的学生深深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沉浸在浓浓的年味中。“小书法家”将写好的春联一副副送到了市民手中,也将祝福和和温暖送进了市民心中。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