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东舜爱心大课堂 泽润春芽青少年 ——长泾镇举办2020泽润春芽青少年成长课堂
发布时间:2020-01-22

近日里,正值隆冬时节,江阴市长泾镇东舜大讲堂内却春意盎然,2020泽润春芽青少年成长课堂在这里如期举办,25名残疾青少年朋友在志愿者和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活动,收获满满。

大讲堂上,泽润春芽的青少年聆听了长泾镇校外教育辅导总站老师们的演讲《不忘初心 励志前进》《生命的力量》,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生动激昂的励志故事,泽润春芽的青少年从身边的榜样中汲取了力量,树立了自强不息的决心和信心。接着,活动人员共同欣赏河塘社区志愿者表演的音乐快板《十九大精神方向明》,在明快的音乐节奏中,志愿者和泽润春芽的青少年们共同歌颂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畅想新时代美好的未来。活动现场,青少年们还听取了长泾社区卫生服务所医务人员关于预防近视眼的知识讲座,学习了正确掌握新型眼保健操的操作方法。活动结束时,苏达汇诚公益社泽润春芽青少年家庭代表赠送了2020年度保单,江阴农商行长泾支行、同道爱心服务社向泽润春芽青少年家庭赠送了慰问品。

多年来,长泾镇举办的青少年成长大课堂,化作春风细雨,泽润着一批批春芽青少年在明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