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冬天里的春天
发布时间:2020-01-22

2020年寒假,华西都市农业彩虹课堂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设计了丰富而有意义的课程和活动。从1月18日至1月21日,校外辅导总站分批组织学生,走进华西都市农业生态园,将参观活动与励志大讲堂相给合。温暖的科技大棚,暖心的励志课堂,让这个冬天充满了阳光,呈现了冬天里的“春天”。

室外,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参观美丽的生态园,感受农业科技的魅力。暖棚内绿草花香,果树林立,一派春天景象。

室内,在华士校外辅导总站统一部署下,开设了"心暖花开”励志讲堂。五位来自华士未成年人成长指导站的志愿者们轮番上阵,给学生们带来精彩的励志教育,为学生如何培养积极阳光的心态,增强自信力支招。辅导员老师为学生,特别是困境儿童,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

每一次参观,都让学生留恋往返,每一次课堂,都给学生带来心灵鸡汤。华西都市农业彩虹课堂,将成为华士辅导站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