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走进科学 创意无限 ——新华社区青少年科技冬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学生寒假生活,培养青少年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提高青少年学生的科技素养,使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科学观和人生观,新华社区妇联、关委工于2020年1月20日与21日在新华社区校外辅导站举办了“走进科学,创意无限”的科技主题冬令营,共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日的活动有:一是公安义工向营员们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要求营员们在假期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平时要学习一些防盗防骗知识。二是营员们开始参观科技展架:声悬浮、伯努利效应球、磁阻尼环、尖端放电现象等科技展版吸引了小营员们的目光,科协义工、教师义工也向大家讲解这些科技活动的原理。21日,大家期待的航模制作活动开始了。教师义工向营员们发放了制作工具和材料,同学们根据老师的讲解细心制作,一个个精美的航模出现在大家眼前。最后,老师还评选出了优秀的作品。在整个航模制作过程中,小营员们玩的津津有味,开发了脑力,还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家长和孩子们都非常满意这次的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科技冬令营活动,让辖区青少年增加科技知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得科技启蒙教育,社区科技冬令营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一个充实快乐的寒假生活,深受孩子们欢迎。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