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文明立新 翰墨飘香
发布时间:2020-01-22

岁末甫至,福气东来,1月21日上午,立新社区关工委举办冬令营“文明立新 翰墨飘香”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一大早,就有居民朋友们排起了长队,大家都等着领一份“新年福礼”带回家。 

汪世银作为社区的五老志愿者、手工达人,春节送“福”送对联的善行已经坚持了8年。每一年,他都要花费三四个月的时间,手工制作数百余份对联、“福”字送给居民,给家家户户送去新春年味儿。今年,汪老伯还别出心裁地用硬板纸制作了形态各异的花灯送给居民朋友们。

冬令营营员们作为小小志愿者纷纷赶来发放“新年福礼”。受到新春气氛的渲染,孩子们个个热情高涨,一边发放一边祝福:“ 对联送给您,‘福’字送给您,祝新春快乐、福如东海……”拿到礼物的居民朋友,个个笑容满面。

在这里也要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