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贴福 添福
发布时间:2020-01-22

在新春来临之际,澄康路社区关工委组织青少年开展“贴福、添福”新春送祝福冬令营活动,为社区老人送上社区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

2020年1月20日下午,社区小营员们顶着料峭的寒风,挨家挨户地到社区的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贴福字、贴窗花,装点节日氛围。和老人聊家常,送上社区志愿者包的馄饨,献上新春的祝福和社区的关心慰问。

孩子们用稚嫩的话语祝老人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独居老人包亚萍阿姨激动地说:“谢谢社区的关心,你们逢年过节都来看望我,真是太感谢了。”

关爱独居老人,献上一份爱心,让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青少年身上代代相传,让文明之花在澄康家园绚烂盛放。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