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再出发 ——黄山社区迎新春党群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为了让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同时也为了充分调动广大青少年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让社区青少年感受艺术氛围,丰富业余生活,2020年1月20日下午,我社区组织社区“五老志愿者”和青少年参加了在大桥中心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的 “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再出发 ” 黄山社区迎新春党群联谊会暨优秀示范团队表彰大会。青少年用载歌载舞的方式喜气洋洋地迎接新的一年。

冬令营小营员的古筝合奏《我的快乐就是想你》、萨克斯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在童趣中体现着中西乐器的神韵。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呼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青少年们用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示了他们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现场一个个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小朋友们笑声不断,居民一边看表演一边与邻里拉家常,十分开心。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

随后的“慈善一日捐”青少年也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参加捐款的“五老志愿者”和青少年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慈善一日捐”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帮助。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把慈善行为常态化,相信社会一定会变得更加和谐。

黄山社区关工委将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宣传正能量,为激发黄山人爱家乡、建设家乡、为家乡添彩的热情再出发!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