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迎新春送春联 北门老街年味浓
发布时间:2020-01-22

春节贴春联是传统文化习俗,也代表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为营造新春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下午,北大街社区校外辅导站联合江阴高中志愿者一起走进北门老街贴春联、送祝福。

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江阴高中的小志愿者们为辖区的老党员、孤老、残疾、贫困家庭等送去春联,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唐师傅高兴地说:“看到这些小朋友爬上爬下的为我们贴春联,就想到了自己的小时候,浓浓的过年氛围真好!”随后,孩子们还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还把快乐的气氛带给了他们,孩子们说着祝福的话语,给他们带来了欢笑和快乐,增添了一份年味、一份喜悦、一份温情。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此次新春送春联活动不仅传递了美好祝福,也丰富了孩子们的寒假生活,他们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份别有新意的新年礼物,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为推动美丽社区建设凝聚力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