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美化家园 从我做起 让世界多一抹绿 ——长寿中学开展“缤纷的冬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为加强青少年环保意识教育,响应习近平“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号召,日前,长寿中学环保志愿者近80多人赴长寿社区参加“美化家园,从我做起,让世界多一抹绿”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

在长寿社区,志愿者们为行人发放环保宣传单,大力宣传环保知识。环保志愿者们的精彩宣传、积极践行环保的举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行人,他们纷纷驻足听讲,并在宣传承诺板面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本次活动,既给长寿中学环保志愿者们提供了走出校园、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还很好地为市民普及了环保知识,让越来越多的市民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增强了他们为“改善生态环境,营造绿色家园”而努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