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水色无边”夏晓云水彩画云亭少儿班作品汇报展
发布时间:2020-01-21

云亭街道关工委、文化中心联合举办的“水色无边”夏晓云水彩画云亭少儿培训班圆满结业,近3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学习培训,为期三个月的学习激发了部分零基础同学的绘画热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艺术的美和乐趣,而部分原来有绘画基础的同学,其艺术审美水平则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准。

这是一群年龄相差四、五十岁的师生,面对和泼可爱又好动缺少自制力的孩子,夏老师心怀对孙辈的慈爱之情,结合以往给成人班上课的经验,再结合孩子想象力丰富的特点,制定了一套从孩子的兴趣出发,寓教于乐的培训方案。夏老师遵循审美的规律,从提升他们的审美能力着手,因势利导,循循善诱,学生们受到了美的熏陶,在课堂上展开了想象的翅膀,在丰富的色彩和优美的线条中自由翱翔,手随心动,画出了他们心中最美的图画。

相信从本次少儿绘画作品汇报展中,你一定能感受到孩子们成长道路上洋溢着的阳光与活力,感受到孩子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大胆的表达。此次作品汇报展的举办对孩子们今后的艺术道路将影响深远。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