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巧手做灯笼 笑语迎新年 ——西大街社区“把爱带回家”之冬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灯笼是我国传统文化的典型元素之一,也是春节吉祥的象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假期业余生活,也让他们提前感受春节的气氛, 1月20日上午,西大街社区妇联关工委校外辅导站组织辖区内学生开展了“巧手做灯笼  笑语迎新年” — 西大街社区“把爱带回家”之冬令营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辅导员杨玲贤老师和志愿者把制作灯笼的材料发到小朋友手中,接着杨老师边示范边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灯笼制作的步骤。在她的指导下,孩子们积极的动起手来,在制作的过程中,他们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其乐融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一个个漂亮的灯笼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望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举起灯笼,向大家展示成果。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同时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让青少年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节日。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