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塘实验幼儿园:这个冬天有点“暖” ——超宇彩虹课堂开展辞旧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悦耳的歌声响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漂亮的挂饰做起来”。为了让孩子和家长经历一次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庆祝之旅,祝塘实验幼儿园义工教师们精心设计和组织了辞旧迎新活动,宝宝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在超宇彩虹课堂一起度过了一段意义非凡的亲子迎新的美妙时光。

活动前,教师根据小班幼儿的年龄特点有计划地布置了活动室环境,为幼儿渲染新年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中,教师引导幼儿欣赏各种各样的新年挂饰的图片,如:窗花、春联、中国结等。在一番传统节日习俗的洗礼之后,幼儿对红红火火的中国年有了深刻的印象。孩子们与家长共同创作,制作出了一幅幅鼠年挂饰。看着喜庆、富有童真的春节装饰,一股暖流在彩虹课堂中涌动;活动后,大家怀着愉悦、兴奋的心情一起动手把鼠年挂饰装饰在了彩虹课堂的门窗上。

本次彩虹课堂迎新年活动既丰富了小班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又增长了孩子们对传统节日的认识。此次亲子迎新活动受到超宇针织有限公司员工们的一致好评,为这个冬天增添了一股“暖流”。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