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林富昌幼儿园“‘鼠’你快乐”彩虹课堂迎新春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为了让幼儿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新年喜庆的氛围,增进亲子情感,1月4日上午,文林富昌幼儿园联合文林村委、富顺村委开展了“‘鼠’你快乐”彩虹课堂迎新春亲子活动。

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家长和孩子们都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大家以“‘鼠’你快乐”为主题,有的制作福袋、有的制作灯笼、有的制作卡通小老鼠……一张张五颜六色的纸张在孩子和家长们的手中通过折、剪、粘、画等不同形式的演绎,变成了一件件富有新年气息的“艺术品”,让人赞叹不已。最后,孩子们将制作好的作品黏贴到展板上,一个个充满年味儿的纸艺作品瞬间呈现在大家面前,孩子们不禁为之欢呼雀跃,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与智慧。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情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获得了更大程度地拓展,更让家长和孩子们体验了新年来临的融融暖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