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河塘中心小学举办第六届艺术节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为展示学校一年来艺体活动的成果,表达了辞旧迎新、师生共庆的喜庆之情,2019年12月31日,河塘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及各班家长代表在该校体艺馆齐聚一堂,载歌载舞,隆重举办“童心筑梦想,河小展未来”第六届艺术节汇演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诗朗诵、啦啦操、乐器演奏、评弹曲艺、英文歌表演唱、舞蹈、啦啦操、垃圾分类班会活动、师生合唱等,每个节目均经过精心编排。气势磅礴的朗诵、动感十足的啦啦操、别具一格的评弹曲艺、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无一不表现出了该校师生的蓬勃朝气、多才多艺和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还为一年来在市级各类比赛中获奖的优秀学生代表颁奖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长泾刘亚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