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亲子迎新乐 “足球”嗨翻天
发布时间:2020-01-02

新的一年即将谱写新的篇章,为了提高幼儿的体能,也为了让园区体育特色得到延续,周庄实验幼儿园华宏分园在2020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于12月31日上午与新蜂足球联盟,开展了“亲子迎新乐 ‘足球’嗨翻天”亲子运动会,希望通过活动让幼儿对足球游戏有更大的兴趣,让家长对足球项目有进一步的了解,在新的一年里家园能携手共同促进足球游戏的深入开展,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本次亲子运动会,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彩,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有趣的游戏,包括“射门游戏”、“两人三足”、“夹球跑”、“趾压板跳绳”、“我是小小领路人”、“摸石过河”六项趣味游戏。赛场上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整个运动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每年亲子运动会是该园健康节活动最为精彩的,不仅是孩子运动的盛宴,同时也是亲子欢乐的殿堂,一直以来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参与度高。而这次的亲子运动会又有不同,本学期,利用园区和中翔广场足球场较近的有利条件,该园与新蜂足球合作,把体育特色继续延续,朝着足球运动项目发展。中、大班的幼儿每周都会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足球游戏,逐步学习简单的足球技能,慢慢培养对足球的兴趣。而本次活动作为园本体育特色成果的展示,使教师、家长和孩子都能够在更大范围、更开放地体验运动的快乐和成就感,让家长更深入了解了足球运动。在以后的体育特色中,该园将继续努力,把足球项目更好、更广地推广,让每位幼儿在幼儿园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