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林富昌幼儿园开展“初心·前行”青年教师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青年教师是幼儿园的生力军,他们肩负着园所未来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任。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促进他们迅速成长,文林富昌幼儿园自12月26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初心·前行”青年教师汇报活动。

活动前,青年教师虚心向指导教师“取经”,大胆融入自己的想法和创意,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选择适宜又能展现自身教学特色的活动内容,对教材反复推敲,精心设计教案。本次活动共展示了《中班科学:橘子宝宝》、《大班体育:地鼠训练营》、《小班律动:胡椒小猪》等10个教学活动。活动中,教师们教态大方、语言生动、环节紧凑,以直观形象的画面、生动有趣的语言、夸张丰富的表情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活动结束后,园领导组织听课教师及时评课,就如何把握教材、调控课堂、有效提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使青年教师们在此次活动中大有收获,现场教研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教学风采展示的舞台、一次教学基本功的历练,更为全体教师营造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学习平台,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强化了幼儿园良好的教研风气。期望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今后呈现更有创意、更加精彩的活动!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