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与法制同行 为教师护航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进一步增强夏港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依法办园、依法执教,12月26日中午,夏港实验幼儿园特邀江苏神阙律师事务所“百场校园公益法律讲座”主讲人胡一律师,就“学校法律风险防控”进行了专题讲座。

胡律师精心准备了多个幼儿园发生的鲜活案例,通过以案释法,从“传统风险与法律风险”、“提高法律风险意识”、“为什么要研究法律风险防控”三个方面向老师们阐述了如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讲座,老师们充分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防微杜渐、知法懂法的重要性,同时也为今后学会自我保护、提高避险、应急处理能力打下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