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叙情往昔话未来 最美不过夕阳红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21日是一个好日子,虽然室外寒气袭人,细雨绵绵,但是长寿实验小学的儿童剧场里却是欢声笑语,暖意融融。一百多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开展“叙情往昔话未来,最美不过夕阳红”退休教师回校暨祝寿活动。

活动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开始了,首先,校长戴刘平代表长寿实小全体师生欢迎全体退休教师“回家”,向老同志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教师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老教师们是长小教育事业光荣的开创者和传承者,学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渗透着他们的青春、奉献和希冀。长小发展的明天,更需要前辈们的理解、关心与支持。

接着隆重举行了为70岁和80岁寿星的祝寿活动。首先,退休教师王秀芬宣读了寿星名单,工会主席何萍为老寿星们送上了热情洋溢的祝寿词,祝福寿星们增福增寿增富贵,添光添彩添吉祥。伴随着《生日快乐》的歌声,校领导携着满心的祝福,为九位寿星送上了甜美的蛋糕。紧接着,戴刘平校长用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寿星们的美好祝愿,一下子把会场喜悦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衷心地祝福寿星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感谢他们对学校作出的贡献,祝寿星们的老年生活越过越好!

校团支部书记王蕾也代表全体青年教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青年教师代表、学生家长和孩子们还录制了祝福的视频,来表达对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孝敬之心和感激之情。

更感人的是两位寿星代表的讲话,她们深情回忆了自己走过的几十年人生岁月,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与学校的关心。

今天退休协会的领导张国安校长也送上了祝福。他希望老人们继续关心教育,并祝愿寿星们福如东海水长流,寿比南山不老松。

热烈的掌声和真情的祝愿,让每一位退休教师倍受感动,纷纷感谢政府、学校对他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并寄语青年教师尽心工作,争取为孩子的成长、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在一片片祝福声中,老教师们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开心地交流、讨论,并上台进行即兴表演。整个会场掌声阵阵,笑声阵阵,气氛热烈融洽。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学校领导与寿星们合影留念,留下了幸福、美好的瞬间。

长寿实小一直以来十分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每年都会为退休老教师举办一次集体祝寿活动,并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多种形式活动,活跃退休教师的生活,让退休教师安享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