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专家把脉明方向 调研指导促提升
发布时间:2019-12-10

为深入了解年度企业关工重点工作的推动落实情况,进一步提升企业关工委工作质量,12月5日下午,江阴市关工委副主任佘惠兴、民企关工委副主任赵晓新、民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刘玉娟等领导,深入周庄镇调研镇企业关工委、申报江阴市第二批五星级示范关工委的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关工委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公司关工委工作阵地,听取了公司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国建对公司关工委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特色、亮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等方面的汇报。佘惠兴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海达橡塑的关工委工作,认为海达橡塑的关工委工作能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的大党建格局、企业文化氛围很浓郁、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非常注重关工委基础建设。同时,围绕企业关工委工作五个方面十六条要求,在关工委应关心青工的哪些方面、怎么去关心青工等方面作了具体的指导。

之后,周庄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满平就我镇今年以来企业关工委工作的特点和亮点、我镇首批获评江阴市五星级示范关工委企业的常态化建设运行情况、镇企业关工委提质扩面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等作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对我镇的企业关工委工作在高度认可的同时,就镇企业关工委工作如何走得快一点、迈得高一点方面提出了如下指导性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关建,二是进一步加大提质扩面力度,三是积极尝试开阔关工委工作的开展触角。

本次调研,为我镇关工委工作指引了方向,指明了方法,必将推动我镇企业关工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