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好孩子 讲诚信
发布时间:2019-12-10

为了培养幼儿从小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行,提升幼儿的道德素养,近期,文林富昌幼儿园中班年级组开展了“好孩子,讲诚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诚信”主题国旗下讲话、诚信儿歌大家唱、诚信故事大家演等。红红的国旗下,教师讲述着什么叫诚信、如何讲诚信,教育孩子们要争做诚信的人;“真话香香香,假话臭臭臭,处事讲诚信,大家都遵守”、“诚为先,信为本”……一首首儿歌响彻校园,孩子们从儿歌中学会了该怎样做一个讲诚信的人;孩子们还和老师编排了有趣的情景剧表演《狼来了》,看完表演孩子们都说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此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知道了诚信的意义, 了解了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做个诚实守信的人,也促进了幼儿园全体师生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